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xiajijinni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0篇文章,3043人喜欢

应用截图

 

『王喻』成亲(一)

☞日常ooc
☞如有撞梗算我抄他的

       “唉……那个王家的大公子又站在大门口迎亲了。”
  
  “这是第几年了?”
  
  “第五年了吧,还是第六年?”
  
  “唉……也是个痴情的。”
  
  “怎么回事啊?”一听就知道这是新搬来不知道情况的,于是这群闲着没事的女人们讲起了那个故事,那个王家大公子成亲前一日新娘子死了,而成亲当日大公子依然穿着喜服站在门外迎亲,一站就是一天,从此以后,每年的今日都会见到大公子身着喜服迎亲。
  
  新搬来的小媳妇儿被这感人的故事打动,拿着手帕抹眼泪,“大公子太痴情了,这世上那么多女子大公子都看不上么?那个女子一定很幸福,被大公子放在心尖爱着。”
  
  “唉,这几年不知道有多少媒婆想要给大公子说媒,听说大公子都冷着脸说他有未婚妻,只不过迷路了还没有回来。”
  
  “对对,我还听说啊大公子跟那人是青梅竹马,感情深着咧。”
  
  “不是青梅竹马,我听说是大公子救了那人,那人以身相许。”
  
  “不对不对,你们说的都不对。是那个人倒追大公子,不知道被大公子拒绝过多少次了也不放弃,然后大公子烦不胜烦就只好答应了。”
  
  
  他们身后站着一个身穿灰色布袍的男子,语带嘲讽的低语“呵,王杰希你这是做戏给谁看?也亏得你有这么好的耐性啊,演个痴情能演五年。居然能忍五年还没有娶那个你不惜用喻文州的命来换的女人。”
  
  
  或许是那群女人讨论的太热烈,又或许是灰袍之人的嘲讽太重,总之王杰希终于把目光看向了这边,当他看到灰袍人时整个人楞住了。看到愣住的王杰希灰袍人勾着嘴角露出一个嘲讽满满的笑之后转身就走了,还没来得及走出两步就被飞速而来的王杰希拽住。
  
  “魏前辈,文州……在哪?求你告诉我。”王杰希用颤抖的声音艰难的说出喻文州的名字,五年来,喻文州这个名字是王杰希心中的一块禁地,摸不得碰不得更提不得。不敢想不敢念却又忍不住想忍不住念,哪怕伴着撕心裂肺的痛也要想也要念,只因为那是喻文州。
  
  “文州因你而死,老夫还没要你偿命你却反过来问老夫文州在哪,老夫怎么知道文州在哪?”魏琛恨恨的看着王杰希,若不是当初文州求他不要杀王杰希的话他一定会把王杰希连同那个女人一起宰了的。
  
  “文州他葬在哪里?”
  
  “葬什么葬,一把火烧了然后丢海里了。”
  
  “怎么可以这样,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对文州。”
  
  “呵,你都可以送文州去死老夫怎么就不可以烧了他?”
  
  “我没有,我们还要成亲的,我答应过他的。”
  
  “魏老大,老大让我看看你怎么还没回去,是不是迷路了。”一个张扬明快的声音越来越近,来人一头长发随意的扎着,年轻的脚上挂着大大的笑意。“老大说,魏老大年纪大了容易迷路让我盯着你,丢了还得费力找,让你不要给大家添麻烦。哎?这人是谁?”
  
  “在下王杰希。”
  
  “王杰希?”包子歪了歪头,觉得听过这个名字,一时想不起来,看到那明显的大小眼突然想起来了“啊,王大眼儿,老大说的那个负心汉。”
  
  “包兄弟,你知道文州在哪吗?”虽然被负心汉三个字刺中痛处,但是王杰希知道包子的直肠子,想着或许包子能给出不一样的答案。
  
  “喻文州?他不是死了好几年了吗?魏老大说是你害死的啊,你不知道他死了?”包子有些困惑的看了看王杰希,然后又扭头看看魏琛。
  
  魏琛笑,虽然包子是直肠子,但是直肠子的话更伤人。看看,王杰希这表情不就是被伤的很重的样子嘛,魏琛表示看到这样的王杰希他很开心。
  
  王杰希想要辩解,想要说自己没有害死文州,想要说的很多但是张了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说什么呢?文州死了是事实,因他而死也是事实,他发现真的是自己害死喻文州的。
  
  “哎哎,王大眼儿,听说你害死喻文州就是为了娶那什么第一美人,娶到没?”
  
  王杰希觉得很荒谬,他最爱的人是喻文州,要娶的也是喻文州,为什么所有人都认为他是为了娶柳漪而放弃文州?正在他准备开口解释时却被人打断,柔弱带媚的声音说道:“杰希,原来你在这,小东醒来找不到你一直哭着叫爹爹呢。”
  
  包子惊讶的看着王杰希,魏琛脸上的嘲讽渐渐被杀意取代,杀气越来越重。“王杰希你怎么好意思问我喻文州在哪?”


主王喻,叶黄有,双花也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爵”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