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的老婆是大佬(五)

☞私设有,ooc也有



  各怀心事装睡的两个人磨蹭到下午三点才起床,起床看到对方又免不了一阵尴尬。
  
  “咳咳,小周啊,我们出去逛逛吧,听说风景还不错。”
  
  “好”周泽楷一面对叶修就没有了自我思考能力就算叶修让他围着山庄跑一圈也会说好。
  
  尴尬二人组漫无目的的闲逛,指望周泽楷找话题聊天是不可能了于是叶修只好自己找话题,吧啦着毫无意义的对话二人不知不觉的走到一个小湖边。
  
  杂草丛生还有零星的野花,四周围没看到有人活动,回头看了看半山处的山庄才发现他们走了那么远都快到山顶了,而这里显然是未开发区域。
  
  不过这里环境挺不错的,也没看出会有什么危险性动物出没,于是二人决定在湖边休息休息恢复体力。
  
  周泽楷一路上都在思考一个人生重大问题,要不要告白。周泽楷觉得自己的情感历程简直偶像剧套路,一见钟情再见倾心,然后按照套路走再不告白的话修修就会被横插进来的第三人抢走,这绝对不能忍。
  
  “修……修,有话说。”深呼吸,脑补完狗血剧情的周泽楷决定出击了,他的修修不能被抢走。
  
  “啊?”叶修被表情略严肃的周泽楷唬住了,认识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个表情。
  
  “喜……喜欢,喜欢修修。”说完周泽楷就团了起来把脸埋进膝盖,害羞让他的身子微微颤抖,不敢看叶修的表情,也是怕听到拒绝的话从叶修嘴里吐出来。
  
  虽然周泽楷把脸埋进去了但是露在外面的红彤彤的耳朵还是被叶修瞧见了,叶修无声的笑了笑,一路上他也理清了对周泽楷的感觉,有好感有喜欢,原本还想着怎么让周泽楷喜欢自己,这下好了,还有什么感情是比两情相悦更让人开心的么?
  
  “小周啊,你这个样子还听的到我说话吗?”
  
  “听的到。”
  
  “那看得到我吗?”
  
  “……”周泽楷只好微微侧脸,露出一只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叶修,看样子是随时准备着再把脸埋回去。
  
  叶修感到好笑,他怎么以前没发现周泽楷这么可爱,完了,面对周泽楷的一举一动更喜欢了,忍不住想要抱到怀里揉一通。
  
  “小周啊,哥还没有喜欢的人呢。”话说完就见周泽楷再次眨了眨眼,叶修神奇的觉得自己居然看懂了周泽楷想表达的意思:修修不喜欢我吗?委屈。
  
  “不过,哥觉得跟你在一起挺不错的,要不,我们试试?”
  
  嗯,又看懂了,周泽楷这只亮晶晶的眼睛要表达的是开心,惊喜以及不知所措。叶修摸着下巴暗自忖度,哥这是点亮了什么神奇的技能吗,怎么突然会读心了。
  
  周泽楷终于抬起头来目光灼灼的盯着叶修,“修修,真的?”
  
  “真的,真的,哥很开心有了个这么可爱帅气的男朋友。”
  
  如果有特效镜头,那么周泽楷的四周一定开满了粉红色的小花。周泽楷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才好,第一次讨厌自己的不善言辞,修修会不会也讨厌自己不会说话啊。
  
  “修修,抱,可以吗?”
  
  叶修没有说话,只是对着周泽楷张开了双臂,紧接着就被紧紧的拥入怀中。感受着胸膛处传来的有力的心跳,叶修突然觉得很安心,虽然认识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他对周泽楷有一种莫名的信任,他相信周泽楷绝对不会离开他,也相信他们两个会一直走下去。
  
  抱了许久也见周泽楷放开他,叶修亲了亲周泽楷的脸颊说到“我们该回去了,又不是以后没机会抱了。”说着从周泽楷怀里出来拉着人家的手就沿着来时的路返回。
  
  周泽楷机械的被拉着走,全程都在叶修亲他的事实中没走出来,根本没反应过来两个人手牵着手。
  
  他们二人走了之后过了一会儿,湖中心隐隐约约的浮起一团灰色的雾气,扭动着组成一个人形的样子,随着成型颜色也由灰色变成黑色,随后离开湖水朝着叶修二人离开的方向飘去。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