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的老婆是大佬(八)

☞ooc私设都会有的

☞老叶背景预警,玛丽苏杰克苏什么的



  第二天清晨,叶修先周泽楷一步醒来,他要去抓那个害他梦魇的人,居然对自己下手,看来他是不知道马王爷几只眼。

  
  见周泽楷还在睡叶修就没有打扰他,自顾自的洗漱好准备出门就被叫住了,

  
  “修修,去哪?”

  
  看着周泽楷刚睡醒还迷糊着头上呆毛乱翘的样子叶修可耻的萌了,好想揉。身随心动,叶修扑过去把周泽楷抱进怀里两只手拼命似的揉搓周泽楷,揉完头揉脸。就这样,周泽楷被彻底揉清醒了。

  
  喜欢的人在自己身上乱揉,是个男人都忍不了,于是周泽楷反身就把叶修压倒在床上,开亲。

  
  叶修被亲的只能发出唔唔的声音,他喜欢也享受周泽楷的亲吻。

  
  此时都忘了昨晚的尴尬,随着亲吻的加深叶修感受到了周泽楷有些抬头的欲望,以及周泽楷覆上他的欲望的手。他赶紧挣扎推开,开玩笑,他今天还有事要处理,现在做了今天就什么也别干了。

  
  “(。•́︿•̀。)修修……”周泽楷正亲的忘我,突然被推开有些发懵,以为叶修不喜欢他的碰触,于是就委屈巴巴的看着叶修。

  
  “咳咳……那什么,哥今天有事情要处理,这种事以后,以后会有机会的。”叶修这是第二次不好意思了。

  
  “什么事?”既然不是讨厌那就没关系了,推开就推开吧,不在乎。

  
  叶修有些犹豫要不要说,因为那个有可能不是人,小周虽然能看到但是,哎,等等,叶修突然福至心灵般的想到了他俩的第一次见面。

  
  当时自己说了阿飘周泽楷的脸色就变了,这表明他有些怕这个,叶修玩心大起,“我去抓鬼。”

  
  周泽楷听到回答果然变成叶修想看的样子,脸发白眼睛里写着害怕呆毛都蜷缩起来了。

  
  “抓……”周泽楷表示他拒绝说出那个字。

  
  “对啊,我昨天不是做噩梦了嘛,我怀疑是有,有阿飘在搞鬼。”

  
  “证据?”

  
  “你不是见到我脚腕上的印子了嘛。”

  
  周泽楷不说话了,那个印子就是铁证,随着叶修的噩梦突然出现。童年阴影让他很怕那种东西,但是他又不能放心让叶修一个人去面对。

  
  周泽楷纠结的神情叶修都看在眼里,不知道为什么,他读的懂周泽楷的每一个表情,也知道他怕却不放心他一个人,想去又不敢去的纠结着。

  
  “一起去。”

  
  “小周,我一个人可以的,不要担心。”叶修感动了,放不下叶修的心最终胜过了他的恐惧。

  
  “一起去,不放心。”周泽楷坚持

  
  “唉,小周,我是不是没跟你说过我家是干什么的?”

  
  不等周泽楷回答叶修就说起来了,“我爷爷这边没什么好说的,普通人而已,我要说的是外公那边,emmmm说起来有些复杂,我就长话短说吧,我外公家职业传抓鬼的。”

  
  周泽楷觉得这些天自己懵的次数有些多,修修外公,抓鬼的?

  
  “我从小体质有点不一样,是在外公家长大的,就马马虎虎的跟着学了点怎么抓鬼。”

  
  叶修又给呆愣的周泽楷加了一记重锤,叶修没有说实话,其实他是被外公压着勤学苦练的学了20年,因为怕外公把家主位子扔给他所以他坑了当年因躲避家主位子而偷跑的舅舅一把后也偷跑了。

  
  修修外公抓鬼的,修修抓鬼的,外公家抓鬼的。以后的人生难道要时不时遇遇鬼,跟鬼打打交道?周泽楷想哭,自己选的媳妇儿哭着也要爱下去。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