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成亲(十三)

☞ooc有,私设也有

☞说一下小孩子的问题,在三观还没有成型还分不清对错是非的期间长期被那样的一个大人教导,这个孩子能好到哪去?反正我从来不认同孩子是无辜的这种话。


  王杰希很想冲进叶府问喻文州的事情,但是碍于礼数他只能老老实实的在花厅等着。其实如果是叶秋的话王杰希会直接让叶秋带他进去找人,奈何正巧叶家二老在。
  
  按耐住内心的冲动,王杰希乖乖的接受叶家二老的问话,王叶两家作为世交可以说叶家二老可以跟训儿子般的训王杰希,他还不能反驳。
  
  听着话语内容从他小时候差点跟叶修订了娃娃亲到劝他放下过去重新找个陪伴的人,王杰希心里越来越焦急,正想找个理由时叶秋从外面进来了。
  
  父母有时候都会弄混的兄弟俩王杰希却从来弄不混,用叶修的话来说就是王杰希看他们俩是用不同的眼睛来看的,大眼睛看叶修,小眼睛看叶秋。
  
  “小秋回来的正好,你带杰希去找小修他们吧,你们年轻人才有话聊,跟我这老头子聊天很无聊吧。”
  
  “干爹说哪里话,跟您聊天怎么会无聊呢。”
  
  “呵呵……臭小子睁眼说瞎话,我还不知道你啊,自以为掩饰的很好其实啊你暴露了啊。”
  
  “还是骗不过干爹的眼睛,那我先跟叶秋走了,改天一定好好陪您聊天。”被老爷子戳穿了王杰希也不见尴尬,反正老爷子都让他走了,于是他就拽着叶秋前往后院找叶修去了。
  

  
  “哎哎哎,你慢点,我的胳膊呦。”
  
  “你不会走快点啊。”
  
  “这么急干嘛,我哥又不会跑了,以往几年不见也不见你这么想我哥啊,难不成你突然看上我哥了?”
  
  听到这个一点也不好笑的笑话王杰希甩开叶秋,转身面目表情的盯着他,
“叶秋我问你,回来的除了你哥还有谁?”
  
  “嚯,那可多了,有魏琛,黄少天,苏沐橙,楚云秀,还有……一个不认识的。”
  
  看着王杰希随着他说出来的名字越来越紧张的神色叶秋感到惊奇了,然后就吞下了喻文州的名字没说,因为前段时间叶秋已经知道了王喻二人之间的来龙去脉,所以现在叶秋肯定王杰希是来找喻文州的。要知道,叶秋是有点小恶魔本质的,王杰希越紧张他越不想痛快的告诉他。
  
  “不认识的?叶修有没说他叫什么,你肯定见过了吧,他长什么样子?”深吸一口气,王杰希努力不让自己去掐叶秋的脖子,他熟悉叶秋这种小恶劣的性格。
  
  “可能说过吧,我忘了。至于长什么样子,人样呗,还能长什么样子。”看着听完这话想掐死自己的王杰希,叶秋忍笑,越过王杰希继续往后院花园方向走。
  
  走了一段路等快到时叶秋突然转头重重的拍了王杰希肩膀一下,“哎,我突然想到那个人很你书房挂着的画像里的人像,”果不其然的见到了王杰希的震惊状态,“不能说像,简直一模一样啊,我哥叫他文什么来着?”
  
  “文州是么?”王杰希愣愣的看着前方,“是不是喻文州,叶修是不是说他叫喻文州?”
  
  “对啊,喻文州。”叶秋看王杰希神色不对目光还是盯着自己身后,于是回头看,正巧看到黄少天喻文州经过的身影,“原来你已经见到了啊。”
  
  “叶秋,文州真的还活着,我没有看错,对吧。”王杰希仍盯着那个喻文州走过的地方,眼里蓄满了泪水,似乎下一刻就要流出来。
  
  叶秋轻叹一口气,他始终不相信王杰希会做出伤害喻文州的事,哪怕他并不知道王杰希怎么和喻文州走到一起的。对叶秋来说王杰希一直是个乖巧的弟弟,一个人撑着偌大的微草,不停的付出,他有些心酸有些心疼。
  
  “杰希,现在很多人包括我哥在内,都不想让文州跟你见面跟你再有任何交集,原因想必你很清楚,所以你想和文州重修旧好很难。有误会就要解释清楚,我相信你是不会害文州的。”
  
  “嗯,我想见见文州。”王杰希声音哽咽,文州真的没有死,他刚刚也不是幻觉,天知道他被幻觉骗过多少次了。
  
  “好,我带你去见他。”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