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成亲(十四)

☞ooc和私设都会有的,不可能不存在

☞撒花🌸🌸🌸🌸🌸终于见面了

  叶秋带着心情平复了一些的王杰希准备去找人的时候,就听见身后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以及高英杰的声音。
  
  “师父,家里来人说柳漪情况不太好,小东又哭个不停的非要你回去。”
  
  “情况不好就去找郎中,他要是愿意哭就让他哭。”王杰希很烦躁,第一次生出了自己为什么要照顾柳漪母子的想法。
  
  “柳非姐找了郎中了,大夫说解柳漪的毒需要玉茯苓。”
  
  “玉茯苓?找的哪个郎中?”虽说微草有玉茯苓不是秘密,但是不是谁都知道玉茯苓的功效的。
  
  “孙谷主,柳非姐说是孙谷主去找你然后被他们拉去给柳漪看病的。”
  
  “孙哲平么”是孙哲平的话那就不意外了,“玉茯苓的位置你知道,你去拿,我有重要的事不能离开。”
  
  王杰希说完扭头就走,完全不顾高英杰的欲言又止,现在对于他来说没有什么比见喻文州更重要的,柳漪的死活他顾不上也不关心。
  
  叶秋见到高英杰还站在原地一脸的纠结,遂上前拍了拍他的头,“英杰啊,现在这个里面坐着一个叫喻文州的人,”说着指了指花园方向,然后又指指微草方向,“那里有个叫柳漪的人,你觉得对你师父来说哪个重要?”
  
  听到喻文州的名字高英杰惊讶的说不出话来了,那个人不是死了?
  
  似乎是看穿了他的想法,叶秋笑了笑没有说话也离开了,被留下的高英杰抓了抓头只得离开。
  
  待叶秋走进花园时就见王杰希直愣愣的站在那里,双眼眨也不眨的盯着凉亭内,脸上的表情似喜似悲。
  
  
  
  “文州文州文州,你听我说呀,别总发呆,我怎么觉得自从你醒过来后就添了一个发呆的毛病呢,是不是在百花谷待久了的缘故?”黄少天趴在圆桌上双手托腮看着发呆的喻文州,皱皱眉头,“一定是的,改天我一定要找张佳乐去,好好一人怎么从他家出来就变呆了呢?”
  
  “少天,喝杯茶润润喉吧,你都说了一上午了。”
  
  “文州你又嫌弃我?”
  
  “怎么会呢。”喻文州虽然武功尽但是盯着自己的视线太过热烈想忽略都不行,于是就回头去看,然后就愣住了。
  
  
  王杰希慢慢的走过去,每一步似乎都用尽了全身的力气,短短十几步的路变得格外长。
  
  终于走完这漫长的十几步路,王杰希站到了喻文州面前,颤抖着伸出手想要碰触却在咫尺间停住了。他在害怕,怕一碰触眼前的人就会变成镜中花水中月消散不见。
  
  王杰希的手始终停留在喻文州脸侧,不向前一分也不后退一步,就那么停着。眼睛贪婪的看着,像是要把这缺失的年月补回来,不说话也不动作的就那么看着,深情而又思念。
  
  喻文州也傻了,他还没想好要怎样与王杰希见面,见了面要说什么。乍然相见要是说没有触动是不可能的,王杰希的神情举动更是触动了喻文州的内心,那一刻他觉得王杰希没有忘记他还是爱着他的。
  
  “文州……”文州二字就像是一条咒语一样,吐出的瞬间眼泪决堤,他的文州还活着,王杰希此刻无比的感激上苍。
  
  
  “王杰希你怎么会在这里?”黄少天也惊讶王杰希的突然出现,拽起喻文州就藏在身后边说到,“谁告诉你的文州在这里?你有什么脸来见文州,我警告你王杰希,就算你见到了文州也休想再伤害他第二次。”
  
  “我,我怎么可能会伤害他。”
  
  “呵,这世上除了你还有谁能伤到文州?”
  
  面对黄少天的指责王杰希无话可说,喻文州受伤是事实,是他的错,他没有保护好喻文州。
  
  喻文州安抚性的拍拍黄少天的背,从他身后走出站到了王杰希面前说到,“好久不见。”
  
  “文州……我,”
  
  “王庄主,我现在很好过去的事情我不想追求谁是谁非,就让它过去好了。”听到喻文州这么说王杰希心中一喜,然而喻文州的下一句话却浇的他透心凉,“从此以后便是陌路,请回吧。”
  
  说完就要离开却不想被王杰希拉住了手腕,“文州,我们还要成亲的啊,怎么可以成为陌路?”
  
  “成亲?我以为我死了一回我们的婚约就不算数了,原来不是吗?”
  
  “不是的不是的。”王杰希赶紧摇头,喻文州的陌路让他感到了恐惧。
  
  “那是不是要我再死一次才能作废呢?”
  
  看着喻文州脸上露着自己最爱的笑嘴里却说着残忍的话来凌迟自己,王杰希恋恋不舍的放开了手,他赌不起,他无法承受喻文州再次死在他面前的痛。
  
  

评论(10)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