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因为遇见你(三)

☞日常ooc出没

  叶修觉得自己听到了三观崩塌的声音,作为马列主义接班人的他在自家阳台上发现一个花里开出来的小娃娃,小娃娃还会说话。不是说建国后动物不准成精吗?这明显是成精了吧,熊童子成精变成熊孩子了?唔……好像也解释的通。

  
  周泽楷坐在花心处,保持着要抱抱的姿势看着叶修,心里有些慌张害怕。是吓到叶修了吗?自己变成人的决定错了吗?怎么办,修修害怕自己了不想要自己了,想着想着周泽楷就兴奋的心情跌落谷底,脸上也带了委屈,但是双臂却固执的伸着索要抱抱。

  
  叶修惊奇的发现那个小小的娃娃脸上的表情开始委屈,眼里兴奋的光芒慢慢消散,头上直挺挺的两片小叶子也蔫蔫的耷拉下来了。见到这样的小娃娃叶修莫名的心疼了,他走过去弯腰把周泽楷捧到手心上并且鬼使神差的凑到唇边吻了一下,然后他发现周泽楷瞬间变成了一个红彤彤的小人儿。

  
  周泽楷被叶修的举动惊呆了,他他他……他居然亲了自己٩(๑^o^๑)۶,他不仅不讨厌自己还很喜欢自己。周泽楷内心开始荡漾头上的小叶子也随之舞动。只顾着高兴的周泽楷又一次忽略了叶修伸向他的罪恶之手。

  
  叶修看着被自己亲了一口就恢复精神的小娃娃暗自发笑的同时手也没闲着,这里摸摸那里捅捅的,然后他邪恶了,他突然想知道这个小娃娃的性别,于是罪恶之手伸出,掰开了周泽楷的一条腿。

  
  “呦呵,还是个男孩子。”

  
  Σ( ° △ °|||)︴周泽楷瞬间合拢双腿并把头埋在膝盖中间,修修怎么能这样呢?他没有办法变出衣服啊,被看光了( ๑ŏ ﹏ ŏ๑ )

  
  后知后觉的叶修终于发现他家熊孩子害羞了,因为对于他说的话周泽楷虽然回答但是从不抬头看他,再经过查户口般的问话后叶修还是没能让周泽楷把头抬起来。

  
  “小周啊,你看你没有衣服对吧,我们去衣服怎么样?还给你买小别墅。”

  
  “衣服,要。”

  
  “好,我们走。”说着就抬腿走向书房走到电脑前,打开电脑网购。拜BJD狂爱者苏沐橙所赐,叶修对娃的衣服鞋子有足够的了解,于是一人一妖?开始了愉快的网购。

  
  “这个不错哎,这个也适合你。”越逛越嗨皮的叶修不知不觉间已经买了十几套衣服鞋子了,看了看已经买了挺多的了就转战小房子,虽然嘴里问着周泽楷的意见,但是他还是按照自己的喜好挑了几个。

  
  “房子,不要,跟修修睡。”叶修给自己买衣服没意见,但是房子就不行了,有了房子他还怎么跟叶修睡,恋爱的两个人睡在一起才对嘛。周泽楷已经自发的把叶修亲他那一下当做是承认他们已经是恋爱关系了,嗯,这是一个美好的误会。

  
  “跟哥睡?不怕被压死啊,你这么小一个。”

  
  “会长大”

  
  “咦?还会长大的吗?那哥可要看看小周长大是什么样子的。”不是调侃,叶修是真的好奇周泽楷长大是什么样子的,周泽楷的五官相当精致,叶修敢打包票的说他要是把现在小小一团的样子发到网上肯定会听到一群萌死人的声音,并收获数以万计的妈妈粉。可以想象,长大后的周泽楷绝对可以秒杀娱乐圈那些小鲜肉。

  
  修修也想让自己快快长大么?果然修修也是喜欢自己的,一定要加油长大,长大了就能抱着修修睡,长大了就能娶修修了。
  

  因为遇见了你,我才有动力开花成长,变成和你一样的人类和你相亲相爱。
  
  
  
  
  《因为遇见你》完结了,再开就是小周长大和修修谈恋爱了*٩(๑´∀`๑)ง*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