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的老婆是大佬(四)

☞日常ooc

  和叶修做了三个月的邻居了,周泽楷一直处于很开心的状态中,这三个月中他和叶修已经很熟了,时不时串个门蹭个饭的。周泽楷仍然记得第一次进叶修家时的震惊,明明格局相同的三室两厅的房子叶修愣是把它变成了两室两厅。别人家进门看到的首先是客厅,叶修家不是,他家首先看到的是饭厅然后是堪比酒店后厨的厨房,又再看到叶修轻轻松松的做出三菜一汤后周泽楷对叶修的爱慕之情又上了一个等级。
  
  
  “修,没工作,去爬山?”
  
  “小周你明天没有工作?想去哪里爬山?顺便野炊也不错,哎……你能休息几天?”
  
  “五天”周泽楷毫不犹豫的说出了这两个字,江波涛要是知道会哭的,明明只有三天假期啊。
  
  “五天啊,朋友新开了一个度假山庄,不算远,就在白云山上,怎么样,要不要去?”
  
  “要”必须要啊,两个人出去玩五天,这不就是约会的节奏嘛。周泽楷深吸了一口气暗自打定主意,趁着独处的几天里他要告白,这么好的叶修被别人抢走了怎么办。
  
  
  不换苦口婆心兼撒泼打滚的试图让周泽楷改变主意无果后独自蹲墙角垂泪的江波涛内心如何的骂叶修这个坏人带坏他家楷楷,反正叶修周泽楷二人愉快的驾车驶向目的地约会去了。
  
  
  到达山庄时已经快中午了,开了几个小时的车两个人也有些累了,随便吃了点东西就回房休息去了。忘了说,由于各种原因山庄房间紧张,留给周叶二人的只有一间大床房了,所以当小周看到房间内只有一张床时脸上的温度开始上升,不由自主的脑补了一些少儿不宜的画面。
  
  “小周,你很热?脸这么红。”
  
  “嗯,热。”周泽楷怎么可能会把脑补的画面讲出来,太羞耻了ฅฅ*。
  
  叶修看了看穿着T恤牛仔裤的周泽楷感叹,果然年轻就是火力壮。
  
  “我去冲个澡,休息一下下午再去逛逛。”说着叶修拿出准备好的浴袍走进浴室,进了浴室后叶修顿住了,嘴角开始抽搐,这透明玻璃墙什么情况,这半透明的帘子又是什么情况。绕是厚脸皮的叶修也忍不住脸红了,难道周泽楷脸红是因为看到了这个?
  
  
  浴室外的周泽楷看着叶修拉上帘子开始脱衣服时又可耻的脑补了更多画面,原来叶修脱了衣服这么瘦,腰好细,PP好翘,想摸摸怎么办?周泽楷整个人红的都快冒烟了,虽然理智告诉他不能看了但是……心上人在眼前能不看?理智什么的走开。
  
  别别扭扭的冲了个澡后叶修出来都不好意看周泽楷了,周泽楷更不好意思看叶修,丢下句我也去冲澡就跑进浴室。然后叶修发现从外面虽然看不到清晰的人但是身体轮廓一清二楚啊,叶修决定他要找这个朋友谈谈人生。
  
  赶在周泽楷出来前叶修迅速的爬到床的一边,躺在边边上装睡,因为他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表情来面对周泽楷。
  
  磨磨蹭蹭的周泽楷从浴室出来发现叶修睡着了时松了一口气,他同样不知道怎么面对叶修,脑补归脑补,实际操作他办不到。
  
  模仿着叶修的举动,周泽楷也谁在了床的另一个边边上,中间空出的距离完全可以再睡一个大人了。就算如此周泽楷还是很开心,毕竟这也算是同床共枕了,听着叶修的呼吸声周泽楷渐渐沉睡,而这时叶修却轻轻的翻了个身睁开眼睛神色略复杂的看着周泽楷,他有些事情摸不准,需要进一步验证,不过嘛,想想脸红的周泽楷叶修好心情的笑了笑,很可爱嘛。



强行同居强行开启谈情说爱模式ヾ(´∀`。ヾ)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