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的老婆是大佬(七)

☞ooc与私设共存

☞请自动忽略细节和逻辑问题



  叶修发愁的盯着镜子中的自己,怎么就下不去了呢,这都两三个小时过去了,他一点也不想明天还要带着这个东西出门,他有种想回家揍人的冲动。
  
  叶修发愁的时候周泽楷捧着手机看刚刚拍下来的叶修,傻呵呵的笑,哎呀修修真好看,要把这张照片做屏保,但是江会拿自己的手机,不想被别人看到,好苦恼。
  
  
  “时间不早了,休息吧,明天再去逛逛别的地方。”
  
  “好,要抱”
  
  叶修沉默了,谁能告诉他这个积极主动的小周是怎么个情况,他家内向害羞的男朋友怎么跟换了个芯子似的。
  
  虽然吐槽着周泽楷变了,但是叶修还是乖乖的让周泽楷抱着睡。没有不适应的感觉,自己跟这个怀抱意外的很合拍。于是叶修动了动在周泽楷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睡觉。
  
  抱着心上人的周泽楷在叶修发心出亲了一下,嘴角带笑的也睡了过去。
  
  
  
  
  “跑,快跑,危险。”声音急切而心焦
  
  
  周泽楷被叶修的不安分吵醒,只见叶修面色苍白冷汗涔涔的皱着眉头,蜷着腿双手拼命的掰扯着什么,嘴里一直喊着危险快跑快跑。
  
  “修修,修修,醒醒”
  
  深陷梦中的叶修听不到周泽楷的声音,只知道自己必须挣脱开,不然他和小周都会有危险。
  
  “修修,安全的。”听到叶修一直说着危险快跑,周泽楷把人揽进怀中,边亲吻他的额头边念着没事了,安全的。
  
  许是叶修梦中自己挣脱开了,或许是周泽楷的安抚起到了作用,叶修渐渐的安静下来了,慢慢的挣开了眼睛。
  
  “小周”
  
  “修修,在”
  
  听到叶修沙哑的嗓音周泽楷赶紧下床要去倒水,不想被叶修从后面抱着了腰身,“别走”
  
  “倒水,修修渴。”
  
  等了一会儿,叶修大概是从梦境中彻底走出来了,放开手让周泽楷去倒水。喝了水后叶修清醒多了,在周泽楷探究的目光中遮遮掩掩的说自己忘记了。
  
  “修修,这个”
  
  “……”好,很好,叶修心里的小羊驼呼啸而过。
  
  周泽楷指的是叶修的脚腕,而那只脚腕正是梦中被扯住的,上面乌青的一圈指痕。看来是被某个不知死活的东西拉进梦魇中了,好的很,修身养性这么多年是不是那些东西都不认识自己了。摩拳擦掌的准备出手的叶修突然想到或者意识到什么,愣了。
  
  “小周,你,看得见?”
  
  “嗯?”
  
  “这个指痕,你能看到?”
  
  “嗯,怎么弄的。”
  
  
  怎么办?怎么办?周泽楷能看到,是通灵体还是阴阳眼?嗯……眼睛一般大,那就不是阴阳眼了,叶修自动把阴阳眼跟他发小王杰希画等号了。
  
  “小周,你看得见这个吗?”叶修抬起胳膊,把手腕上带着的红绳举到周泽楷面前,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他。
  
  “红绳,好看。”虽然奇怪叶修为什么问他看不看得到,周泽楷还是乖乖的回答了。
  
  “把衣服脱了。”
  
  “啊?”周泽楷觉得跟不上叶修的节奏,怎么刚看完红绳就脱衣服呢?
  
  “脱了。”
  
  面对强势的叶修,周泽楷选择听话,乖乖的脱了上衣并按叶修的要求转了一圈。
  
  “把裤子也脱了。”
  
  ∑(❍ฺд❍ฺlll)周泽楷傻了,脱,脱裤子?修修要做什么?难道……
  
  “快点,这里又不是秀场换衣间,又没有外人。”
  
  周泽楷表示,就是没有外人只有你我才不好意思。忍着越来越高的羞耻感慢吞吞的开始动作,扭着头噘嘴闭眼的周泽楷让叶修忍不住笑了起来,这副模样好像被欺负的良家少男。
  
  周泽楷只穿着一条低腰的内ku站在叶修面前,身材修长肌肉结实而不突兀,是叶修喜欢的类型。
  
  叶修突然想调戏一下周泽楷,脸上带着不正经的笑容吹了一声口哨,果然见到周泽楷的脸更红了,甚至身体也开始泛红。
  
  “怎么没有,不对啊。”
  
  调戏完,叶修开始围着周泽楷转圈,没有找到他想找的东西,正觉得不对劲的时候瞥到了内ku边缘的一小块殷红。
  
  伸手去扒开,然后就找到了他想找的东西。
  
  位于周泽楷人鱼线上,似乎是沿着人鱼线生长的一块长条形胎记,形状跟叶修的红绳上的图案有些像。
  
  果然啊,难怪周泽楷能看到自己的红绳。找到要找的东西后叶修发觉自己还扒着人家的内ku没有松手,而且,他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而那东西还有微微抬头的迹象。
  
  “呵,呵呵……小周……”叶修快尴尬死了,看到周泽楷害羞恼怒的表情发呆了。
  
  “……”周泽楷已经尴尬死了,大脑处于当机状态,完全没遇到过这种状况啊。
  
  
  四目相对,现在要看谁先回过神来。
  
  “修修,放手。”周泽楷率先回过神来,然而他发现叶修居然还扒着,完了,又要当机了。
  
  “啊……”叶修赶紧松手,裤腰弹回去拍打在皮肉上发出的声音又让二人开始尴尬。
  
  
  
  尴尬着自己行动自己的,默默的上床睡觉,尴尬让他们不再抱在一起睡了。



又到了几天一次的卡文时候😂😂😂(。•ˇ‸ˇ•。)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