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虐老王

         “杰希,楼下张阿姨家的小儿子前几天回国了,你跟他见见面聊聊天呗。”

         “妈,我又不认识人家见什么面聊什么天啊。”

        “嗯……她家儿子和你一样都……都喜欢男的。”王妈妈觉得说自己儿子喜欢男人还是不能接受,可是……

         “妈,我不喜欢男人啊。”王杰希理解自家老妈的意思了,敢情是找了个gay让他去相亲,明白过来后就哭笑不得,老妈还真是。

         “可是,可是那个喻文州不就是个男人,他离开后你……”王妈妈越说声音越低,当初王杰希痛苦颓废的样子还历历在目,即使她不能接受儿子是同性恋但是比起儿子不幸福,喜欢男人就算不得什么了。

        “我不喜欢男人,只是喜欢文州,跟他的性别无关。妈您以后别再做这种事了,我自己的事我会处理好的。”说完挂断电话,王杰希昨天见到喻文州了,远远的看着,喻文州的幸福很耀眼。看到那样幸福的喻文州王杰希的神色不自觉的流露出爱恋以及悔恨,是他没有珍惜,他把心爱的宝贝弄丢了,被别人捡回家好好的疼爱着。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