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不知道什么的小甜饼

         魔术师王杰希宣布了退役,招待会结束有个小记者大声问他为什么退役时王杰希笑笑说:“刚刚不是回答过么?”

         “刚刚的那个答案总觉得你在背台词不走心。”小记者脆生生的接话,完全不理会各大记者的无语脸直勾勾的盯着王杰希。

         王杰希有些忍俊不俊,嘴角的笑意不再官方多了些真诚,眉眼间带了丝爱恋语气更为柔软“因为我要好好的陪着他啊,带他去一切他想去的地方,吃想吃的东西。”说完这番等同于告白的话王杰希果断离开,丝毫不理会震惊中的记者们。

         王杰希走到微草后门,喻文州逆着光站在那里,明明看不清楚那人脸上的神色,但是王杰希却知道那人脸上大大的笑意。快步走过去把人拉进怀中抱紧,吻了吻对方额头笑着说道:“怎么不在家等我?”

         喻文州把脸埋进王杰希颈窝里蹭了蹭抬头,亮晶晶的眼中满是爱恋,声音轻快却没有回答问题,“没想到你会在记者会中告白啊,啧,等我退役时也这么做。”

         “不如到时候你直接说因为要结婚,所以退役。”

          “好主意,但是我要说因为年纪大了要娶小媳妇儿了,不能让人家浪费如花的年纪等我,所以退役娶小媳妇儿陪小媳妇儿。”

          喻文州的小媳妇儿王杰希无奈的笑笑,谁说喻文州说话大方得体的?出来,我们谈谈。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