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的老婆是大佬(二)

         被叶修一番话吓的灵魂出窍的周泽楷呆愣愣的看着叶修蹲下’身子从脚边的袋子中拿出一个小铁铲对着某一棵昙花开挖,这是大半夜的跑到凉亭偷花?被自己撞见了就胡诌说有鬼好把自己吓跑?周泽楷自己给自己找理由找安慰,然后神奇的不害怕了,盯着偷花贼叶修看起来。叶修挖的那棵昙花并没有开,只是一个小小的花骨朵,连根带土的挖出来装在事先准备好的袋子里后叶修发现周泽楷还没走,竖起食指放到唇上做了一个嘘的动作,眨了眨眼睛示意周泽楷保密,然后拎着花慢悠悠的朝大门方向走去。
  
  
  等人走远了周泽楷才反应过来,这偷花的明目张胆的走出去真的没问题么?还有就是忘记问名字了,于是我们的小帅哥带着莫名的失落感回家了。
  
  
  
  “我靠靠靠靠靠……叶修你居然说我是鬼,你有见过像本座这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才华卓绝美艳无双的鬼?本座是昙花妖精,是妖精不是鬼。你的语言表达能力有问题,你的语文老师会哭的,你对得起从小栽培你长大的祖国吗?啊?”自称妖精的黄少天看了看叶修的表情,不等他开口继续说“别跟我说什么建国后动物不许成精,第一,本座成精是在建国前。第二,本座不是动物是植物。第三,本座有预感,本座的天劫即将来临,本座要成仙了。”
  
  “黄烦烦,沐橙又给你看了什么书?你的智商本来就余额不足,再看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导致欠费可怎么办?老魏要撞墙的。”
  
  “靠啊……老子叫黄少天不叫黄烦烦,你没的黄烦烦啊。”
  
  “我妹是沐橙,需要我提醒你?还有啊,你是不是忘了我手里提着什么?”
  
  “叶不修,你给我等着。”被抓住把柄的黄少天气呼呼的跟在叶修旁边,决定到家之前都不跟他说话了。
  
  一分钟后
  
  “叶不修,刚刚那个人是不是周泽楷?”
  
  “呦呵,你还知道周泽楷啊。”
  
  “沐橙跟秀秀天天念叨周泽楷,我又不是傻的。”
  
  “原来你不傻啊。”叶修摸了摸下巴看似自言自语的说到。
  
  黄少天磨牙,深呼吸一下自我安慰“他是脸T嘲讽技能点满了他是脸T嘲讽技能点满了他是脸T嘲讽技能点满了他是脸T嘲讽技能点满了……”终于觉得自己心平气和了才开口“他怕鬼?但是他身上有鬼气,有点奇怪。”
  
  “是有一点,很淡,估计是经过什么地方沾上的吧。赶紧走别磨蹭了,文州急了可是会咬人的。”
  
  “你滚滚滚滚,你以为文州是你啊,还咬人,我家文州最好了。”
  
  “以前你没有实体文州不能做什么,亲亲抱抱都办不到,现在吧,你马上就会有身体了,哥觉得文州不会放过你的。”
  
  听到叶修的话黄少天脸爆红,显然想到了什么少儿不宜的画面,捂着耳朵大骂叶修不要脸,然而却忍不住去想他拥有身体后喻文州会是什么表情什么举动,会不会跟他偷看沐橙的本子上那般对他。哎呀……好害羞,突然期待起来怎么回事?一定是最近一直跟着叶不修被他染黑了。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