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成亲(四)

☞私设有,ooc也有
☞架空古风向,请自动忽略逻辑问题⊂(˃̶͈̀ε ˂̶͈́ ⊂ )

  床上之人就是五年前被魏琛救回来的喻文州,当时的喻文州浑身是血还中了毒可以说已经没救了,是个死人了。幸亏当时孙哲平在京都,用血菩提强行吊住一口气,随即就快马加鞭的被送入了这个满是珍贵草药的山谷,一睡就是五年。
  
  
  “要怎么做?”
  
  “抱起他跟我来。”
  
  孙哲平率先走到屋后小湖边,掏出一块玉茯苓扔进去,本来微微泛白的湖水眨眼间变成乳白色并冒出大大小小的气泡,等气泡消失后又扔了一块玉茯苓。让魏琛抱着脱了衣服的喻文州一起进入湖里托着他,孙哲平捏住喻文州下颚迫使他张开嘴巴吐出血菩提,随着血菩提的入水,乳白色的湖水又开始变化,由乳白变成血红并如沸腾般翻滚着。
  
  “怎么冒泡了,热不热,大孙你想煮了文州吗?煮一煮就可以醒了?”
  
  “孙哲平你平时怎么对待张佳乐的,怎么傻成这样?”
  
  “黄少天我要跟你决斗。”
  
  “张佳乐你有没有搞错,叶修说你你干嘛找我决斗,就你那花拳绣腿的还敢找我决斗,虽然本剑圣不怕但是万一伤到你了你家大孙不救文州了怎么办?”
  
  “我打不过叶修还打不过你么,赶紧的别废话,我就奇怪了你一天天的那么多话叶修怎么受的了你,他不怕迟早被你烦死吗?哎我说叶修,你看我们百花谷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养出来的姑娘比黄少天强多了,要不要考虑一下。”
  
  “张佳乐我跟你没完,你居然挑拨离间,我不戳死你有辱本剑圣的威名。”
  
  “你们两个要打离远点,会妨碍到文州的。”事关喻文州两个人偃旗息鼓了,老实的站在湖边时不时的瞪一眼对方。
  
  “老魏你来看着文州不要让他的头滑进水里,我去拿味药材。”说是去拿其实就是到不远处揪了一把草回来扔进湖里。
  
  此刻的喻文州有种诡异的美感,水里的红色如同活物般沿着身体慢慢攀升,在白皙的胸膛上勾画图案延伸至心口处停住不动,温润的喻文州配上这诡异的血色图案,竟有一种美的危险美的勾人的感觉。
  
  随着时间的推移湖水的颜色越来越淡直至透明,而胸膛上的图案却没有消失而是变成了淡粉色,孙哲平也不知道为什么,只说治疗结束了让人把喻文州带回屋内,至于成功与否要看喻文州能不能醒过来。
  
  
  忐忑不安的等了两天喻文州没有醒来的迹象,魏琛的脸上没有了一贯的不羁,黄少天都罕见的安静了,他们都在害怕。
  
  “才两天而已,我们五年都等过来了这区区两天就把你吓成这样了?这可不是哥认识的老魏。”
  
  听了叶修的话魏琛双手搓了搓脸,深吸气,“对,五年都等了两天怕什么,小鬼说说话,不说话不习惯。”
  
  “你才是小鬼,你全家都小鬼,本剑圣堂堂七尺男儿哪里小了?你出来咱俩比划比划,我要让你知道什么叫青出于蓝,出来出来出来出来。”黄少天一边拖魏琛一边不停的说话,“我跟你说,你看看自己,老男人一个。不修边幅流氓猥琐,哪个姑娘看得上你,你……”
  
  “好吵”
  
  “叶修你居然说我吵,我这叫能言善……”黄少天下意识反驳,话未说完觉得不对,因为叶修就在他对面一直笑着看着他,嘴巴并没有动,而且那句好吵声音耳熟却不是叶修的。一时想到了什么的黄少天僵硬着脖子脸上带着惊讶看向床上躺着的喻文州。
  
  床上刚刚醒来还很虚弱的喻文州笑意盈盈的看着怔愣的黄少天以及眼眶有些红的魏琛。“师父,少天。”
  
  

评论(5)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