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成亲(六)

☞ooc有私设也有
☞请自动忽略逻辑问题

  “等桃花盛开时我们就成亲吧。”
  
  “好啊。”
  
  
  “大少爷,柳姑娘并无大碍,腹中胎儿安好。”
  
  “大少爷,怎么不见喻阁主回来。”
  
  “王杰希,文州跟你一起出去的怎么就你自己回来了,文州呢?”
  
  
  王杰希惊醒,前一刻还笑着答应成亲的喻文州下一刻就消失不见了,耳边仍回响着黄少天质问的声音,文州呢文州呢……对啊,文州呢?
  
  他记得当时他跑出门要去找文州的时候就见到文州被魏琛抱了进来,身后跟着叶修,二人身上都是血迹,文州身上也是。
  
  他想过去看看文州怎么样,被魏琛制止了,他们不让自己见文州。他还记得黄少天抽出剑来要杀自己却被叶修拦住了。还说什么文州的遗言,魏琛说文州的性命迟早会向自己讨回来。
  
  他们把文州带走了,没人告诉自己文州葬在哪里,他一次次的求上门想见见文州都被拒绝了。
  
  “魏琛,你怎么还不来杀我呢?”
  
  
  
  “又跑来干什么,才在家休息了两天,而且快过年了,这里离家又远,你这刚养好的身子来回奔波会受不了的。”
  
  “好了好了,少天,我自己的身体我会在意的,这不是肖门主家小团子要摆百日宴嘛。”
  
  “肖时钦又不知道你还活着,你凑什么凑,万一遇到那谁……”
  
  “嗯?少天你说什么?”
  
  “我说,吃完酒你赶紧回家,那哪不许去,魏老大让我盯好你。”
  
  “知道了,你不要总在我身边转啊,快去陪着叶前辈,不然一会儿前辈吃醋了。”
  
  “是啊少天,哥吃醋了,你是不是忘了哥才是你男人。”
  
  “啊啊啊叶不羞你乱说什么,大街上还那么多人呢。”
  
  “哥说的都是实话。”
  
  看着叶修与黄少天斗嘴斗的不亦乐乎,喻文州暗自羡慕,自他醒来到现在,他确定少天很幸福,叶修很宠他。曾经他也拥有过这种宠爱可惜最终还是不属于他。
  
  
  
  微草山庄内,高英杰正一脸愁容的站在庭院中,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愁死了。
  
  “英杰,怎么了这是?”
  
  “小别前辈,今日雷霆送信来请师父去参加他们少主的百日宴。”
  
  “喜事啊,直接送去给庄主就好了啊。”
  
  “可是今早师傅说谁也不准去打扰他。”
  
  “他又怎么了,谁招惹他了?”
  
  “不知道啊,不过今早我看师父去了喻阁主之前住过的房间,一直没出来。”
  
  “呃……要不你明天再送?什么时候的日子?”
  
  “后天”
  
  “啊?赶不到的吧。”
  
  “送信人说肖门主在京郊买了处别院,百日宴在那里办。”
  
  “哦,那还好那还好,明天再送去给他吧。”
  
  
  
  
  京郊,雷霆别院
  
  “肖时钦,肖时钦,本剑圣来啦还不快出来迎接。”人未到声音先到的黄少天听说肖时钦在花园就跑了过去。
  
  
  “肖时钦你家团子呢,抱出来然后看看。”
  
  “小戴听说你们来了就去抱孩子了,等会儿就到。”
  
  “你们怎么跑京城来了?”
  
  “小戴说京城好玩,人多热闹就来了啊。”
  
  “小肖你这样不行,太宠媳妇儿了,还怎么当家做主啊。”
  
  “呵呵,叶神不也是很宠黄少么。”
  
  “哇肖时钦你哪只眼睛看到叶不修宠我了,他天天就会折腾我。”
  
  “哦?少天啊,你摸着良心说,哥不宠你?你哪次要的时候哥不给你?”
  
  “叶不修你……”
  
  “叶神,这些话请你们俩回家关起房门慢慢说。”肖时钦黑线,这两个人说起房中话来怎么也不看看时间场合。
  
  “对了,小肖,有个人你要见一下,然后保守秘密。”
  
  “谁啊,这么神秘。”
  
  “哎,就是这个人。”
  
  肖时钦见到迎面走来的喻文州时惊呆了,指着喻文州看看叶修又看看黄少天。
  
  “时钦”
  
  “文州,喻文州你……”
  
  “小肖啊,人你见到了,记得保守秘密。”
  
  肖时钦反应了一下就想明白了,他与喻文州相识的时间比王杰希要早,关系也很好,当年的事他也是大概知道的,虽说不至于跟王杰希绝交但是多多少少的会有些隔阂。
  
  “看起来很好,”叫过抱着孩子现在在一边的戴妍琦,然后随手把孩子放到喻文州怀里,“小肖琰,当初说过的,有了孩子认你做干爹。”
  
  “可是干爹没有带见面礼。”
  
  “你走吧,没有见面礼的干爹我们小肖琰不认。”
  
  “肖时钦,我们的兄弟情呢?”
  
  “没了”
  
  “哈哈,你们这脆弱的兄弟情。我这有见面礼,要不要认我做干爹啊。”
  
  “不认,你话太多,我怕我儿子变话痨。”
  
  “戴妍琦你不要仗着有肖时钦给你撑腰。你给我出来,不要躲在肖时钦身后。”
  
  “嘁,就不,你也找叶神给你撑腰啊。”
  
  “老子堂堂剑圣,要撑腰也是我给叶不修撑腰。”
  
  “我怎么听说你打不过叶神呢。”
  
  “胡说,谁告诉你的这个谎话,把人交出来我要跟他比试比试。不行,叶不修你过来咱俩比试比试,我要证明你不是本剑圣的对手。”
  
  “歇歇吧啊,在人家家里闹腾什么,等我们回家关起门来再比试,在哪比试都行,比试一整夜都行。”
  
  “真的?这可是你说的。”
  
  “对对,我说的。”
  
  “好吧,信你一次,不过我怎么觉得哪里怪怪的。”
  
  旁听的人已经没眼看了,这随时随地秀恩爱的两个人,默默地在心里为黄少天点蜡,这不自知的又被叶修拐沟里去了。

评论(3)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