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成亲(十五)

☞ooc啊私设啊什么的怎么可能不存在

☞尽量根据自己理解的王喻二人的性格写,不合理的地方请自动忽略

☞需要自动忽略的还有逻辑问题

☞又放飞自我的有点回不来了



  “少天,我是不是很没用?”
  
  从王杰希出现的那一刻喻文州就想逃离,没错,就是逃离。他害怕见到王杰希,也害怕从王杰希口中听到他不想听到的话语,然而他又忍不住恶语相向。
  
  喻文州以为自己是不恨王杰希的,只是会怨而已,可是他高估了自己的同时也低估了王杰希在他心里所占的分量。见到了才知道他是恨的,他恨王杰希为何五年来从不去找他,现在却又摆出深情款款的样子;他恨王杰希抛下他不管,恨自己现在虚弱无力的样子。
  
  “我恨他。”颤抖哽咽的声音带着怨恨却也带着悲凉。
  
  黄少天一时无话,他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喻文州,而且喻文州看起来也不是求安慰的样子。不过既然喻文州恨那就放心了,天知道当年喻文州不许他们伤害王杰希时他憋了多大的火气,现在好了,他完全不介意把喻文州当初受到的伤全部还在王杰希身上。
  
  王杰希此时并没有因为喻文州的话而离开,终于等到的人怎么可以轻易放手,所以就追着过来了,也就听到了喻文州说恨他。虽说一开始就知道喻文州恨他,可现在亲耳听到了还是会难过会痛苦。
  
  
  “文州,不要恨我,求你不要恨我。”王杰希忍不住了,在听到喻文州哽咽的声音时就控住不住的心疼,走过去把喻文州揽进怀里。他终于又抱到了这个人,一直空落落的心里开始有了充实感。
  
  喻文州没有挣扎没有反抗就那么静静的任王杰希抱着,他又何尝不怀念这个怀抱。
  
  黄少天看到王杰希又出现了还抱着文州,刚要炸毛就被很有眼力见的叶秋生拉硬拽的拖走了。
  
  “王杰希,你为什么不去找我,为什么要成亲?你知不知道我一觉醒来所有人都跟我说时间已经过去了五年,五年前你抛下我不管,五年间不仅没有找过我还成亲了有了一个孩子,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么的伤心?”平缓的语调似乎再说着别人的事,可语气却蕴含着巨大的悲伤。
  
  王杰希感觉到了脖子上的湿漉漉,喻文州哭了,这是他第一次见到喻文州哭,而且是因为自己。
  
  “不是的不是的,不是这个样子的文州。我不知道你还活着,魏琛说你死了他不让我见你,我问了很多人求了很多人,他们都不让我见你,我不知道你在哪里,我找不到你。”
  
  王杰希双手捧起喻文州的脸,小心翼翼的吻去他脸上的泪水,却不想越吻泪水越多,王杰希慌了,“文州你不要哭,是我不好是我的错,我没有找到你。”
  
  “王杰希我恨你。”
  
  “我知道,我也恨我自己,没有保护好你,没有做到对你的承诺,所以文州,再给我一次机会可不可以?”
  
  “你成亲了,有妻有子了。”这件事他很在意,就算楚云秀已经解释了他还是在意,他需要王杰希亲口解释。
  
  “没有,不是你的话我跟谁成亲呢?我要的从始至终只有你一个人,文州你要信我。”
  
  “你为了她可以抛下我不管,她给你的药你毫不怀疑的就给我吃,你要我怎么信你?”
  
  喻文州挥开王杰希捧着自己脸的手,他遵从自己的贪念重温了一次这个他曾经最爱现在也还爱着的怀抱,最后感受一下之后就该放手了。
  
  
  王杰希词穷,无论如何他都想不到在他带走柳漪后喻文州会受到如此严重的伤害,他以为凭着喻文州的功夫可以脱身的可以追上他们的,然而结果却是他为他的自以为是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我以为你可以的……”王杰希垂头吶呐低语,他不敢看喻文州。
  
  “是啊,我可以的,如果没有喝下那碗药的话。”
  
  这件事和柳漪的存在以及王杰希的态度是喻文州心里的死结,解不开也越不过。
  
  
  再次看着喻文州离开的背影,王杰希第一次仔细思考起来柳漪的事情。喻文州还是第一次如此明显的讨厌一个人,对路边乞丐都很和善的一个人为何单单讨厌一名女子。
  
  王杰希觉得他很必要应该查一查五年前那件事的背后,现在想来很多细节都不合理。他决定查清真相后再来求喻文州的原谅。
  
  
  
  准备出门的王杰希和准备进门的高英杰遇到了,同时还有笑的莫名其妙的孙哲平。
  
  “呦,这不王杰希么,急匆匆的回去见柳漪?”
  
  “?”王杰希疑惑,孙哲平哪只眼睛看出自己是回去见柳漪的。
  
  “哎,不用急,柳漪死不了,虽然你家的玉茯苓没有了,但是有喻文州在你儿子他娘死不了。”
  
  “什么叫玉茯苓没有了?柳漪的死活又关文州什么事?”王杰希更疑惑了,于是就用带着疑问的眼神看向一旁紧张的高英杰。
  
  “师父,玉茯苓被偷了。”
  
  “要救柳漪需要喻文州给她换血。”
  
  
  高英杰与孙哲平同时说出两句对王杰希有打击的话,不过显然后者打击更大。
  
  “要文州换血?什么意思?为什么一定要是文州?”

评论(10)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