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成亲(二)

☞日常ooc,各种私设
☞如有撞梗算我抄他的
☞就这样


  王杰希不知道要怎么解释,要怎么说柳漪跟自己没关系,小东不是自己的儿子。他知道魏琛不会信,无论他说什么魏琛都不会信的。

  
  “包子,走了,再不走叶修会亲自过来抓人的。”魏琛招呼着包子转身就走,他怕自己再不走会忍不住杀了那两个人。王杰希没有再拦住他,因为他清楚琛更厌恶他了,而误会也没有解开的必要了,反正就算没有这个误会也没有人会告诉他喻文州的所在。叶修不会,蓝雨阁的人也不会,魏琛更加不会,对魏琛来说喻文州与其说是徒弟,不如说是儿子更加贴切,喻文州出事后魏琛从不掩饰对他的杀意与厌恶。

  
  目送魏琛离开,直到看不见了王杰希稳了稳心神,才转过身面对柳漪冷冷的说道“柳夫人,请你以后不要说引人误会的话。”

  
  “哪里误会了,小东的确叫你爹爹。”
  
  “我从来没有答应过。”
  
  “王杰希你不能这么对我,你答应过要照顾我一辈子的。”
  
  “柳夫人,我答应的那个人不是你,而且也不会是一辈子。”
  
  “不管是谁,你答应了就要做到,你身为微草当家人不能言而无信。”
  
  
  “柳夫人,容我提醒你,我答应小东的亲爹照顾你们五年,而今年是第五年了。”
  
  “王杰希,你爱我为什么不敢承认?就因为我是你结义大哥的女人?只要你说你爱我那我马上嫁给你,只要你说你爱我。”
  
  “请记住,我救你从来不是因为我爱你。”
  
  “我哪里比不过一个死人,喻文州已经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怨毒与愤恨使美丽的脸变得扭曲丑陋,她不甘心,喻文州活着跟她抢王杰希,死了还要抢。
  

  不去理会状若癫狂的柳漪,王杰希回到门前那个位置继续等,只有这样他才会觉得喻文州没有离开他,也许下一刻就会穿着喜服出现在他面前,他们可以成亲,可以日日厮守在一起。正是靠着这虚无的幻想王杰希才能撑过这些年,他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只盼望等他死后进到地府时喻文州会原谅他,那样来世他们还会有在一起的可能。
  
  
  
  
  “看到王杰希了?情况怎么样,还活着吧。”茶棚里叶修懒洋洋的坐在板凳上,一手托腮一手喂黄少天吃东西。
  
  “活着,不过气血淤堵心脉郁结,活不过三五年了。”
  
  “呦,大眼儿把自己折腾成这样啊。”
  
  “他活该,害死我们阁主,当初要不是答应了文州本剑圣早就杀上微草戳死王杰希了。”咽下嘴里的东西黄少天气呼呼的说了一句,还待再说就被叶修眼疾手快的塞了一嘴牛肉,“呜呜……”不能说话的黄少天只能奋力的嚼牛肉,这个牛肉真不好嚼腮帮子好累,该死的叶修,他是准备累死本剑圣么?黄少天一边卖力的嚼牛肉一边吐槽叶修,不亦乐乎。
  
  “不说王杰希了,说说你把我叫来干嘛?”魏琛根本不想继续王杰希的话题,于是干脆利落的转了。
  
  “张佳乐来信让我们去趟百花谷,说是有惊喜,神神秘秘的。”
  
  “张佳乐来的信啊,并不想去,总觉得不靠谱。”
  
  “我也不想去,不过信末孙哲平也说了让我们最好是过去看看。”
  
  “既然大孙说了,那我们就去看看吧,反正也没什么事。”
  
  “还有,大孙让带玉茯苓过去。”
  
  “玉茯苓?那不是微草的看家宝么。”
  
  “对啊,你去要王杰希肯定双手奉上。”
  
  “不去不去,晚上去偷吧。”
  
  “你知道在哪?”
  
  魏琛沉默了,他当然不知道玉茯苓被藏哪儿了,可是让他去找王杰希要,那是绝对不可能的。看着魏琛纠结的样子,叶修笑笑说“就知道你不靠谱,哥早就让莫凡把玉茯苓弄来了。”
  
  “你大爷的叶修,弄到手了你还让我去找王杰希,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我说老魏啊,人老了就不要那么冲动,你不是哥的对手。”
  
  “当年老夫也是神一般的少年,揍你还是可以的。”
  
  “嘁……神一般的少年也是哥的手下败将。”叶修不屑的看着魏琛,满满的嘲讽惹毛了魏琛,当即就要跳起来捋胳膊揍叶修,幸好被苏沐橙拦住了。
  
  “我说你们两个还要不要去百花谷了,乐乐可是说了有惊喜。”
  
  “从他嘴里说出来的惊喜总觉得会变成惊吓。”黄少天终于咽下牛肉开口说到,一旁的叶修魏琛深有同感的点头表示同意。
  
  “管他是惊喜还是惊吓,总归是要去的,时间不早了,启程吧。”
  
  一群人踏上了去百花谷的路,不知道在那里等着的是怎么的惊喜。

评论(10)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