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成亲(十)

ooc有私设更有

请自行忽略某些逻辑问题

最近放飞自我有点回不来了


    “喻文州你为什么不死,那样都不能要了你的命,你到底怎样才肯去死,你为什么又回来跟我抢王杰希?”喻文州还活着的事实让柳漪几乎崩溃,她不敢想王杰希是否知道此事,原先计划仗着小东的存在就算王杰希不会娶她也不会不理她,可这点妄想被喻文州的出现打破了,她怎能甘心。


    “杰希,原本就是我的。”喻文州用只有自己听得见的声音说到,明明是他先一步的与王杰希相识相恋,是柳漪和他抢才对,怎么就变成了他抢柳漪的呢?


      “喻文州你去死吧,你死了我们母子就能活了。”说着就抓起不知防身用的匕首朝喻文州冲过去。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过去就见柳漪被踹飞回来,不止黄少天连叶修他们都惊了,喻文州什么时候变这么暴力了?


    “他们几个是不会动手打女人,但是我会,不服气啊,憋着。”来人走到柳漪身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她目露鄙视,“这么多年你还是这副德行,骨子里都透贱。”


     “咳咳,楚云秀,这跟你有什么关系?”


     “没关系啊,单纯看你不顺眼而已。”


    “你打我娘,我让我爹杀了你。”


    “你爹?呵呵,要不要问问你娘看她知道你爹是谁吗?”楚云秀踢踢趴在地上一时动不了的人,满脸的嘲讽。


    “楚云秀你闭嘴。”


    “云秀啊,我们家沐橙呢?”眼看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还多是谴责云秀恃强凌弱,叶修开口了。


    “沐橙跟果果他们在后面买东西,有方锐跟着放心吧。”


    “云秀,谢谢你。”


    “活着的喻文州哎,王大眼儿知道的话不定多开心呢,跟你打赌,他会哭出来的,居然真让他等到了这一天,太不可思议了。”


    “文州的死活他才不关心,媳妇儿子在怀不知道多逍遥,哼。”黄少天处于一种听到王杰希三个字就炸毛的状态。


    “王杰希都没有成亲哪来的媳妇儿子?”


    “哈?那他们”黄少天指指柳漪母子,脑袋有些转不过来,那不是王杰希的媳妇和儿子吗?没成亲?


    “有孩子了还不成亲?这么渣。”


    “黄少天你是不是傻,王杰希是那种没担当的人么,他不娶她就表示这孩子不是他的,柳漪跟他没关系。你看老叶他们,”楚云秀扭头看叶修几人,发现他们也是一脸惊讶的表情,楚云秀无奈了,“我说你们,王杰希在你们眼里到底是什么形象啊?”


    “大小眼儿”这是叶修


    “负心汉”这是黄少天


    “拐走老夫爱徒还害死文州的人”这是魏琛


    “成熟稳重,为了微草可以牺牲自己的人”这是叶秋,“我不了解事情真相但是我真的觉得王杰希不是那种始乱终弃之人。”


    “叶秋你哪边的?”


    “就事论事而已。”


    “哎,还是这个跟老叶很像的人明事理。文州,他们怎样认为的不重要,你呢?你也认为王杰希负了你吗?”


    “我不知道。”喻文州是真的不知道,脑子很乱。从他醒过来魏琛他们就不停的对他说王杰希负了他,今天又见到了他的妻子,可刚刚秀秀又说王杰希没有负他,他不知道谁是真谁是假。


    “师父,我想回家。”无法深思不敢深思,喻文州本能的选择了逃避。


    “好好”宝贝徒弟想走了魏琛立马起身,“老叶,我带文州先回去,你别忘了把酒给我带回去啊。”


    “等等我,我跟你们一起走,秀秀我先走了啊,一会儿来找我们玩啊。”黄少天追着喻文州就跑了。



    “叶秋付钱,我跟云秀去找沐橙他们。”


    “什么都能忘,就是忘不了让我付钱是吧。”


    “你一大男人计较真么多干嘛。”


    “噗,叶修这是你兄弟?”


    “对,我胞弟叶秋,叶秋,这是楚云秀。”


    “你好”


    “你好”


     “哎,你们就这么走了?他俩怎么办?”叶秋见人们都走了,柳漪还在那趴着呢。


     “让他们自生自灭。”回答他的是楚云秀,她从一开始就对柳漪没好感,莫名的厌恶。



    缓过劲儿来的柳漪扶着桌子慢慢起身,眼底满是怨毒。这些人,这些羞辱她的人她一个也不会放过,喻文州杀一次不死那就杀两次,这一次她一定要亲眼看着喻文州断气。那些羞辱过她的,瞧不起她的通通都要死。



神助攻秀秀上线,大眼儿跟媳妇见面指日可待了


评论(6)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