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成亲(十一)

☞ooc有,私设肯定也会有的

☞原创打酱油人物出现,不接受的请慎入


       
  回到叶家喻文州就把自己关了起来,谁也不见谁敲门也不理,师父不会骗他,可秀秀也不像骗人的样子。他很迷惑也很迷茫,不知道该不该去找王杰希问清楚,可万一事实不是他所期望的那种呢?
  
  
  魏琛和黄少天放心不下,就坐在院子中等着喻文州出来。于是等叶修带着苏沐橙他们回来时就见到了这样一幕,黄少天趴在石桌上脸冲着魏琛说着什么,魏琛满脸的生无可奈,见到叶修的那一刻眼睛瞬间亮了,救星出现了。
  
  “老叶你赶紧把少天弄走,这孩子说废话的功力比他的内力要厉害啊。”
  
  “魏老大你怎么能这么说我,我这不是在跟你分析王杰希吗,你看文州听了秀秀的话开始动摇了。他居然不坚定立场,就算王杰希没有娶妻生子但是抛下文州不管那是事实,文州喝下的那杯毒酒是他给的也是事实,文州要是没中毒怎么会被人砍成血葫芦呢?这种人怎么能原谅,对吧对吧,你们说我说的对吧。”
  
  黄少天略提高了些声音,他故意说给喻文州听,就怕他一时心软去见了王杰希,再被王杰希一通道歉原谅了怎么办,吃的苦受的罪就白吃了白受了?
  
  “少天,乖啊,文州的事情让他自己决定。”叶修说完便走到喻文州门前拍门,“文州,我把秀秀带回来了,你出来,我把我们知道的都告诉你,剩下的你自己做决定。”
  
  吱呀一声门开了,门后站着一脸茫然无措的喻文州,魏琛看的又是一阵心疼。
  
  
  “文州,之前的事情我不清楚怎么回事,但是以为你死的这五年里王杰希没有娶妻生子,他的身边没出现过任何人。我不敢说他一定是在等你,但是他从来没有忘记过你,他一直求老魏告诉他你的埋骨之处。”
  
  从叶修把她叫到叶家,楚云秀就隐约知道为什么,路上有听了叶修的解释,所以见到喻文州后她就把她所知道的不带感情倾向的都说了出来。
  
  “孩子真的不是王杰希的?”喻文州还是迷惑,既然不是王杰希的那为什么孩子一口一个爹,感觉王杰希也没有反对啊。
  
  “不是,呵呵,估计柳漪都不知道孩子的爹是谁?”像是想到了什么笑话,楚云秀脸上满是嘲笑与不屑。
  
  “哎,秀秀秀秀,你这笑不对啊,是不是孩子的爹就是王杰希而柳漪自己也不知道?”
  
  “黄少天,王杰希在你眼里就是这么渣的形象啊。”
  
  “当然,他……唔唔。”
  
  “秀秀你接着说,别理少天。”叶修一手捂着黄少天的嘴,一手做了个你继续说的手势。
  
  “嗯,怎么说呢?柳漪的未婚夫是王杰希的结拜兄弟路栀,这个你们知道吧。”环视众人,有的摇头有的点头,楚云秀见喻文州点头也就没管摇头的人,继续说到,“柳漪未婚有孕,王杰希认为是路栀的骨肉,而路栀一直毫无音讯,于是当柳漪提出让孩子叫他干爹时他同意了。不过据我所知,这个孩子不是路栀的,具体谁的就不知道了。”
  
  “王杰希都不知道的事情你是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见过柳漪和别的男子举止暧昧啊,虽然我不认识路栀,但是那天我见到的绝对不是路栀。”
  
  “你都不认识路栀怎么就这么肯定,万一是呢,你这不就败坏人名节了么。”
  
  “四五个男子围着柳漪动手动脚的,你觉得其中会有路栀?”
  
  
  谁都不说话,这场景这情况哪怕是在青楼都不会出现四五个客人围着一个窑姐儿。不知道说什么的一群人闭嘴了,就连黄少天也乖乖的闭嘴不说话了,柳漪的行为超出了他的已知范围。
  
  
  “你没有告诉王杰希这些吗?”喻文州听完略沉思一下就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我又没有证据我怎么说?说王杰希这孩子不是路栀的,是柳漪跟野男人厮混生的野种?王杰希会用扫帚把我扫出去的。”楚云秀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就算她说了王杰希也不会信,他那个人,重义气讲人情的。
  
  “不过,文州啊,你真的不考虑见见王杰希吗?”
  
  “不见,从我死的那一刻起我们就没有任何关系了。”果然,他说完这句话就见到了魏琛安心的神色,他一直知道师父怕什么,担心什么。
  
  见与不见一切顺其自然吧,五年过去了,一切都有所改变的。




最近有点忙,这是个过渡章节,有点琐碎。
有原创酱油人物出现是因为不想把任何人配给柳漪,一开始想过刘皓,但是刘皓跟大眼儿又没有交情,有点拉不到一起,于是就出现了一个一出场就绿油油的路栀。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