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成亲(十七)

☞ooc不可避免,私设如山

☞他们两个见面了,误会也一层层的解开了,炮灰也快干掉了,所以倒计时吧



  “你真的是来让我救柳漪的么,是的话那我跟你走。”说着起身便要走到王杰希身边,却不想被黄少天拉住了。
  
  “文州你疯了,救什么救。”
  
  “反正我这条命是捡来的,还用了人家的宝贝。”
  
  孙哲平扶额,喻文州似乎变得活泼了,他怎么就不想想黄少天会把他说的话当真的啊。
  
  “我用了人家的救命药啊,得还给人家的,多活的这些天也该知足了。”
  
  “喻文州你果然是在百花谷把脑子待坏了吧,没有王杰希你就不会受伤,就不会需要他家的破药。”
  
  “喂喂,跟我们百花谷有什么关系,我救活了文州你不感谢就算了还泼脏水,小心乐乐来找你拼命。”
  
  “本剑圣会怕他?哼……”
  
  
  “王庄主,请前面带路,在下随你去救人,”转头打断掐的起劲的两个人,“还劳烦孙前辈同去。”
  
  
  “不是,文州你误会了,听我解释好不好。”
  
  “嗯?不需要我去也可以么?哦,是我疏忽了,想来尊夫人是不想见到我的。”
  
  “文州,我没有,没有成亲更没有怀疑你。”
  
  王杰希感到一丝绝望,他以为既然文州没有死那么他道歉了解释清楚后再加倍对他好,那么他们就会回到最初。
  
  “文州,我知道你不会对柳漪动手,更不会对小东动手。我没有相信小东说的话,而且柳漪伤的奇怪,我来是想问你见到柳漪时她有没有受伤。”
  
  王杰希一口气说完自己来的目的,生怕喻文州还有什么误会般的在喻文州开口之前打断了他,“如果当初你中的毒是柳漪下的,那么她现在怎么会中了自己的毒,是谁对她下的手?我想不通这一点,所以来问问你们的。”
  
  “如果?你果然不相信我说的话。”
  
  “我……”王杰希开始痛恨自己的嘴笨,他明明不是那个意思的,却表达错了。
  
  “好了,不用解释了。我承认是我看柳漪不顺眼所以找了人收拾她,而且基于礼尚往来我也给她喂了毒。”
  
  “文州……”听到这番话王杰希面露哀求之色,他相信那一切都不是喻文州做了,是他说错了话再一次伤害了喻文州。
  
  “文州,求你不要这个样子。我真的没有怀疑过你,我怀疑的是小东说的话以及想不到柳漪的目的为何。”
  
  “不管目的为何,人命关天不能不救,还是带我去救人吧。”
  
  还要怎么说呢,自己还要怎么做才能得要喻文州的信任。似乎不管说什么做什么都是错的,都会伤害到喻文州,那是不是离开他就此不见会不会就好了?可是他办不到,见不到喻文州的日子他过够了。看着喻文州带着淡淡笑意的模样,王杰希再一次泪流满面,就是这个人,他是真的离不开舍不得啊。
  
  
  一旁似乎看够戏的孙哲平终于开口了,“柳漪所中之毒和文州的并不是同一种,只是相似罢了,而且她的外伤只是看起来严重,没有一处是伤及要害的。还有就是她的伤看起来更像是自己弄的,毒也只是轻微的,按说她昏迷几个时辰就会醒的。最可疑的一点是这种毒很罕见,她是从哪里弄到了,你应该好好查查。”
  
  “你是说她自己伤害自己,还让小东说那些话就是为了嫁祸给文州?”
  
  “看起来是这样没错。”
  
  “为什么,文州跟她无冤无仇的。”
  
  “不,有冤有仇,文州的存在妨碍到她了。”
  
  “嗯?”王杰希一脸的困惑,看看孙哲平又看看喻文州,好似再问,文州怎么妨碍她了?
  
  “王杰希你是不是傻,柳漪她想嫁给你别说你不知道,文州没出事之前她就喜欢你,你居然装傻。”
  
  “我是知道,可是我拒绝了,我明确的告诉过她除了文州我谁也不要。”
  
  “所以她要除掉文州,而且当年你选择了抛下文州去救她。”
  
  “我没有抛下文州,当初路栀拜托我照顾柳漪,我既然答应了就要护她安全,我有让文州跟上的,我以为凭着文州的功夫……”王杰希越说声音越低,他知道这些都不是他抛下喻文州的理由。
  
  “那你有没有回头看看文州,看看他是不是安好,看看他有没有受伤?”
  
  “……”王杰希沉默了,他没有回头,他只是说了一句跟上就带着柳漪走了,如果他有回头那么后面所有的事情就都不会发生了?可惜没有如果。

评论(9)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