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奈何桥上(4)

重度ooc,私设预警

“老王,又去找文州啊。”叶修带着新收的小弟刚刚勾魂回来就偶遇了提着一个大食盒的王杰希。

“小周没跟着你?”

王杰希一句话就让叶修脸黑了,他这几天不想见到周泽楷也不想听到周泽楷的名字。

“你以为小周跟你一样闲啊,闲的祸害忘川生灵。”

“祸害谈不上,我只是让它们发挥自己的用途。”

“所以你这里面装的又是哪种?”

“送你尝尝。”说着就打开食盒端出一盘颜色正常外观诡异的菜。

“你还是留给文州吧。”

“别客气啊,我做了很多,小兄弟要不要尝尝?”见叶修拒绝,王杰希转手就把东西递到叶修身后之人手中。

“好啊,这个看起来很奇怪但是我想尝尝。”

“包子,慢着。。。”叶修阻止不及眼睁睁的看着包荣兴啃了一大口那诡异的东西。

“唔。。我说你是不是没有做熟啊,这么硬,”包子费力的嚼着口中的东西,突然脸色一变跑一边蹲下开始呕吐,“老大,这东西有毒。”

“说吧,你又做了什么?”叶修没有理一旁快要把胆汁吐出来的包子,反而饶有兴趣的盯着王杰希手里的东西,“我还是头一回见到包子吃不下的东西。”

“也没什么,就是在下游捉了一条鱼。”王杰希轻描淡写的摆摆手表示自己这食材真的没什么稀奇的,那鱼大家每天都见嘛,不过王杰希决定还是不给喻文州送去了。

“你赢了,下一次准备用什么能不能透露一下。”

“也不是不行,听说崔判种了点好玩的东西。”

叶修:“。。。”

他不知道该祝谁好运,胆大包天的王杰希,即将惨遭毒手的崔判,总收到奇怪食物的喻文州。叶修默默的看了一眼貌似在思考如何偷崔判东西的王杰希,决定还是当不知道这件事安静看着就好,叫过一旁还在干呕的包子回一殿喝茶聊天去了。

“老大老大,王杰希那是什么东西。”包子是典型的好了伤疤忘了痛的人,吐过之后还想再次尝试,对此叶修也深表佩服。

“忘川河下游的鱼,唯一能活在下游的,包子你要记住,凡是忘川之中的东西不要碰更不要吃。”叶修没有过多的解释,他知道解释多了包子记不住反而更迷糊,不如直接简单的警告。

“了解,一定听老大的话。”

王杰希这边果断的丢弃了那盘诡异的东西,溜达到三生石旁翻身坐上去,一手托腮望着奈何桥上那个身影思考人生,正思考到要用什么理由才能从崔判那里弄到宝贝时就感觉怀里有什么东西在一拱一拱的要钻出来。

思路被打断,王杰希只好伸手进怀里左掏掏右摸摸,终于抓出一只巴掌大小头顶一朵小花的娃娃。小娃娃坐在王杰希手心先是掏出小镜子看看自己头上的小花有没有被压扁,发现没事后收起小镜子站起身整理整理衣服,等一切完事之后只见小娃娃一手叉腰一手指着王杰希大骂:“王大眼儿你个负心汉,你都有。。。”小娃娃说到这低头掰手指算起来了,“1,2,5,8,6,10,王杰希你都有十天没有陪我玩了,你忘了你把我偷出来时说过什么吗?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别的王不留行?”

王杰希黑线,“你是我捡的。”

小娃娃跺脚,“不管,你老实说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别的王不留行?我看你就是。”

“老魏家小鬼不是一直挺喜欢你的么,我把你给那小鬼吧。”

小娃娃一听王杰希要把自己给黄少天,吓坏了,赶紧挂上谄媚的笑抱着王杰希一根手指边蹭边说好话,“哎呀,杰希你怎么这么不识逗呢,人家就是很多天没见你想你了嘛,想要你亲亲抱抱举高高嘛,这都不懂,死鬼~”说完还抛了一个媚眼送了一个飞吻。

王杰希眉头跳了几下,拎起小娃娃的后衣领晃了晃,“你给我好好说话,再看那些乱七八糟的小说我就真的把你给黄少天。”

小娃娃赶紧点头,做出一副乖宝宝的样子,乖巧讨喜笑容满面,“爸爸您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一定听话。”

王杰希很想把他扔出去,当初怎么就捡了这么一个呢,满山的精灵不捡怎么就偏偏捡了这个糟心的。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