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因为遇见你

☞小心,ooc出没,欢脱向
☞含周叶,方王,喻黄
☞emmmm就这样吧


  周泽楷是一只熊童子精,对,就是你知道的那个萌哒哒的多肉。而且他是一只极其安静的熊童子精,不像隔壁那个珍珠吊兰精黄少天,整天的不停说话,好烦,周泽楷一度怀疑他会不会有一天把自己说的缺水干死。
  
  
  一个阳光正好的上午,周泽楷例行边晒太阳边忍受黄少天的荼毒,在思维即将放空之际他听到了一个清亮干净却懒洋洋的声音“我说文州啊,你把哥带到这个地方干嘛?不是说买菜让大眼儿下厨么,这里什么能吃啊?”
  
  “前辈,杰希搬新家我们是要送礼物的啊。”这是一个低沉的声音,有磁性也很好听,但是周泽楷还是觉得那个懒洋洋的声音更好听,对了,周泽楷是个声控来着。
  
  “哦,大眼儿喜欢绿色,送他一盆绿油油的。哎,这个菠菜不错啊,绿色的好活。”叶修指着一盆‘菠菜’边说边动手拽了拽叶子。
  
  正在看一盆长势喜人的玉缀的喻文州回头看了看叶修嘴里的菠菜,无奈了,“前辈,那是绿萝,跟菠菜不像的。”
  
  “哎?不像吗,哥觉得很像啊,问问大眼儿这个能吃吗,看着很好吃的样子。”
  
  喻文州不想说话了,叫来老板把刚刚看好的玉缀买下来,周泽楷看到那盆玉缀扯了扯嘴角,那个叫方士谦的玉缀精,最近处于沉迷放飞自我无法自拔的状态中,然后就放飞的有点厉害了。买好了给王杰希的礼物,喻文州又转向珍珠吊兰,那天在网上看到了图片就萌上了,一个个小珍珠圆圆润润水水嫩嫩的,等喻文州把店里所有的珍珠吊兰看了个遍终于在周泽楷同情的目光下买下了黄少天,然而他只顾着同情喻文州却忽略了一只摸向自己的黑手。
  
  “哎哎,文州你看看这个,真好玩。”叶修边捏着一片熊童子肉肉的叶子边招呼喻文州也过来捏捏。被捏了叶子的周泽楷惊呆了,近看这个人好好看,捏自己叶子的手也好好看,周泽楷觉得自己恋爱了,想要开花了。
  
  “前辈,这是熊童子,你要不要买了,没事捏捏叶子还可以减压。”自从萌上多肉后喻文州瞬间变成了多肉专家般的存在。
  
  “买了,就冲这肉乎乎的叶子。”于是叶修再老板给他的熊童子换了个好看的花盆后就抱着周泽楷扬长而去,而被他抱在怀里的周泽楷不知是日照问题还是怎么着,中心的那两片小叶子微微泛着红色。
  

评论

热度(24)